粥小八

摸鱼画画x
摸摸自己的各种推和oc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~

对不起xxx迟来的贺图!

从很早就开始惦记小纲吉的生日了,然而拖到今天才画完_(:зゝ∠)_。。。躺平任鞭笞

我不会上色。。。本来我家宝宝说可以帮我上色的(她是个大佬٩(•̤̀ᵕ•̤́๑))然而拖到这么晚已经不好意思去打扰她了。。。。凑合着看吧。。。ପ(⑅ˊᵕˋ⑅)ଓ平涂拯救世界x

不过有点槽心的是。。。上了一天的课晚上才到家,点开lof原以为会被小纲吉的生贺刷屏来着。。。。。

可能家教是真的冷门了叭(๑´ㅂ`๑)。。。

然而就算冷我也不打算爬出去(๑´ㅂ`๑)。

小纲吉那么好。

如果按04年纲吉14岁来算,今年纲吉刚好27岁٩(•̤̀ᵕ•̤́๑)w

生日快乐,我的小天使。

#为你的27岁庆生#

评论(4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