粥小八

摸鱼画画x
摸摸自己的各种推和oc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~

偷偷来放一张黑历史(´⊙ω⊙`)。。。

在动画版全职播出前应一个小伙伴的要求画的。。。。。

那时候我连全职小说都没看过(虽然现在也还没看…)只能从身边的全职粉口中了解一丢丢人物

然后那个小伙伴给了我几个人名让我选一个画q版。。。。

我一看叶修黄少天苏沐橙都给人选走了,几个熟悉的都没有了,有点愁。。。。那边说没关系我给你讲性格特点。。。

然后我就选了个名字清秀的。。。乔一帆。。

我说这是谁啊,名字挺乖的,那边说是小天使,小透明,我一想肯定是个举足无轻重的小配角。。。

我说。。。那我就按路人脸来画啦。。。



……时间线回到现在。

今天偶然翻相册把这张翻了出来!

我的小乔!

画得迷之像老叶x不愧是老叶的儿子Σ(゚∀゚ノ)ノ就差个滑稽眼再叼支烟了xxx

关键是我现在真的迷上了一帆er

这可能就是命运的安排ヾ(✿゚▽゚)ノ。。。

ps.想产小乔的粮,但是更想吃别的大大产的粮(然后跟着喊666)(◦˙▽˙◦)。。。。啊小乔真美味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1)